Saturday, May 18, 2013

忙里抽空~

最近又做了同一个噩梦~
梦里我一个人晚上从老家那黑暗的街道走回家~那份恐惧~那份勇气
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梦中的自己只是不断的祈祷,希望不会遇到色狼或打劫~
为何?
我有家人,我有情人~
但,在梦中的自己不会向他们求救呢!
还是,一路来~表面上后再人群中,其实真正的我还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呢?
我看也许吧!
表面上,我是对他人的角度看法,觉得他是对的~
但,其实在我的心中其实已经有个一个答案~
压力?
那又怎样?还不是要承受~
有时看见一些人,如果没有心教的话,请你不要进这一行!未来栋梁会毁在你的手中,请你用一份“用心”去教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