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2014年~身体虚弱

整个星期的心情低落,抵抗力也变弱了.
也许眼泪流干了,我不服。为何我不让他看见我流不停的泪水~为何要我那么容易妥协,我没有错!是他没有问清楚一切就在发狂
他向我解释,虽然他的解释让我觉得他真的改变了。
10个条件,可以说我为难了他。可是每一个都有意义,如果他觉得为难的话,那证明他根本不了解我~

浪漫可以很简单,我爱看文字,听有意识的歌!一封简单的信,充满了我的故事
感动可以很朴素,很低调。当我说要喝点饮料或美食可以带给我
你说你改了,你一个人说无证据,我要你的朋友证实~

其实对我来说哭过了,伤害过了,放手可以很简单。因为心死了,你可以说我残忍,我宁愿这样,也不要对婚后的孩子残忍~

2014年到来了,
我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完成!希望可以顺利毕业,面试过关
学钢琴~可以完成自由行的梦想~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