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分享

 第一次看到榴莲放在祭台上,也许这里的教友都是种榴莲的原因吧!
 其实我想拍槟威大桥,可惜好像看不到
 这里的沙真的很想爽身粉那么的幼
我暴晒下,寻找的海里 “宝藏”,免费的

最近觉得FB真的不能用,没有什么私人的空间
最近谈着所谓的低调
fb上post status是好事吗?post in relationship, 如果分开了,又放回single.感情危机就放complicated.fb 上甜蜜照片让所有人知道自己多甜蜜是好事吗?有些甚至上fb传情
街上遇到朋友,避免恋情外爆,保持距离,在朋友面前不造作(尤其是单身朋友面前,会给到多么的不舒服的感觉)
因为,我只想低调的恋情,我不像以后被闲言闲语,如有预料不到的事情发生...
现在的青年人,在一起不久又换画, 结不久婚就离。(大多数,小数被例外),
没有走到最后,对我来说还是低调点,免得以后大吉利事,都不懂如何交代了


恋爱,要低调。在恋爱关系中,高调并非自信,低调才是承诺。这种低调是对自己的保护,是对爱人的尊重,也是让爱情长久的理智。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低调处理自己恋爱关系的明星,他们能够渐渐走向正果,而急忙公布恋爱关系的情侣,却常常因为感情过度被旁人关注,而早早终结。
因为低调是慎重而负责的爱,它可以拉出一段时间,让我们逐步确认对方是不是我们需要的人;可以在幸福冲昏头脑时,提醒自己留一份现实的清醒,让我们看到激情吸引之外,两个人关系的弱点,以及看到对方的缺点,哪些还需要自己尝试去接纳;这份低调也能让我们留心去体察爱人的需要,而不是盲目的只看到自己的爱。
当我们确定自己要去爱一个人时,请于你的内心高调,让自己动员所有的精力,去学习如何用情;但当你们建立恋爱关系的过程中,需要稍作低调。你可以告知朋友,但不要逢人便讲,也不要喋喋不休的将爱情描述的像美梦一样。像梦必不真实,你讲述的仅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