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我的假期结束了

Aiyo, 时间那么快,假期就结束了。连续3天都跑去yamcha,突然觉得自己原来那么久没有讲到那么chitzha 了,应该说我开始变的文静多比起以前。因为,平时工作我都懒惰出来。都说很忙~“我很忙”~ lolz...
朋友生日,点了一首歌给我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Wah,真是大胆~希望,这男人不会是伤害她的那一位吧~要不然,我肯定崭他十八look~
我只希望好好一个人每天过得开心,因为我还有我的家人还有朋友。
朋友叫自己考虑说找男朋友一定要距离很近的,也对哦,想见就见~考虑中~erm
有人选吗?没有叻~可怜~谁叫某人那么不体谅,体贴。
走吧!那么爱走~那么忙,我以后也会很忙~因为我开始产生有一种免疫力,免疫没有你的日子,免疫没有你陪伴的日子,免疫没有你的安慰, 免疫你给我的臭脸~我就会很健康~
如果,成功在这两年内进到师训,我看我还是会到远方逗留一段日子。因为我的野心又再次被惊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