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

最近看了一个剧情,剧情中的男女常常吵架。有时候小吵也许可以说是增进感情,大吵感情会就破烈…你知道吗?这对情侣结果是怎样?我们之间,自从过了半年的甜蜜期,以后我们就常常吵架。大吵,小吵!甚至,我们分手。每次吵架,我都选择不出声有时候甚至眼眶的眼泪在打滚!他还以为我累,其实我是失望!你的道理我未必接受,因为我们接受的家庭教育大大不同!每次讨论话题,你只是常常站在自己的立场。从来没有想过别人的立场…好累噢!最近的自己很累,都在赶着学生的功课!深怕学生们跟不上自己的脚步入。也因为这样睡眠不是很够!样子更说不上好到哪里去!妈妈说别人把钱都花在脸部上一个月都几百块!我们哪里有钱花在这地方!对呀,贪玩的自己舍得在玩方面,哪有钱花了!再说,这个月的还要等着政府的信才可以有钱花,要不然华校的千几块哪里够自己的生活费!我又开始为钱烦恼了,转个角度就小小的为华校做点贡献吧!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加油…谢谢家教的幸运奖,我活了那么就第一次那么幸运!这是好的开始~
最近的自己不是忙着准备学生的课业~最后我烦脑自己的假期~ Haiz...船到桥头自然直~看开点吧!~张佩珊
这星期会见到旧朋友,有点紧张,深怕别人说自己变老了,我看我的要好好的排毒,好让她见到我健康的一面~而不是,你最近残了了lolz...
谢谢我的主,因为你聆听我的祈祷,好让我一关又过一关~最后就是我的师训~

好卖命的小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