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End of June~

2012感觉就快过了,七月又到了~一年比一年“老”
这半年我做了什么呢?好像什么都没做~身体又发痒了。好像很就没去旅行了~“其实二月@三月才去回来”这是舍得经济旅行的人讲的话。背着背包宁愿把钱存下来当作旅行基金,也不会花在无谓的新衣服 和保养化妆。她看起来可能不是个时尚辣妹,那张久经日晒的小麦色脸庞~真羡慕一个旧同事每次都一个人到处背包旅行,每次告诉自己这次去哪里,在那里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有一次,告诉我人在Phuket收到海啸警讯,害怕到跑到高处。如果我有勇气点,再有一个朋友相约下,我希望我的人生就好像他一样。
我的教学生涯,一天一天的过。每天都过得超级快~看见小学生,有时搞的自己哭笑不得。调皮,好学,好胜,骄傲,可爱,鸡杂~什么款都有。是否自己真的成功,只有看那考试的表现了。你们要加油哦!我知道有些的背景有些真的不幸,所以你们才有这样的性格。你们的调皮,有时我骂你们骂到哭,你真的以为我要骂你们吗?(你哭我更想哭,因为机会我给了多少次,你是故意吗?)教不严,师之惰~都是为你们好。我们好好的配合,一定会成功的~
我可以给你们时间,如果真的有心学习,一定会成功的~因为我就是过来人~你们虽然都是后面的差班生,但我没有放弃你,你也不要放弃自己~因为我知道你们不是笨的,只是需要时间消化~我希望自己是你们的伯乐~
最近自己的他,常常闹脾气,暗示叫他去离开房间,好让自己可以装身出席他朋友的婚宴(虽然很不愿意去)。结果他还是不出,结果上到自己的眼睛,什么Mood都没有了,还带着疤出席。他的朋友带的朋友所有朋友都盛装打扮,看到自己有点超级Fish的(所以有什么镜头有得避就避)。连他自己的妈妈和姐姐都还穿得比自己性感~我求求你,如果你要带我出去炫耀的话,你去带好看点懂得打扮点的人吧!我不是出得厅堂,进的厨房的人。再求求你,不要带我去真场面了。我只能傻傻的做在那儿,还有我超介意曾经追求自己的人以尴尬的情况出现。你不尴尬,我也会尴尬。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思想保守的人。虽然对方已有另一半,但尴尬还是有的。
 童年过的老新村老屋~很多鸽子大便~
前班永远都在前头,但我是最后一班~永远看到高傲的高才生。把自己看的小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