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追求者Paktor了

每当别人问起,被追求的事情。我总是回答没有,除了自己的他,再也没有别人追了
也许,我比较害羞吧!更何况,每当被追求对我来说是一场恶梦~甚至是恐惧
也许,这就是对自己的阴影吧!总觉得男人只不过只是“色”字
色咪咪的眼神好像要把自己吃掉

每当他们恋爱了,心里总是闷闷不乐~自己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也许是妒忌心作祟,我知道迟早他们会结婚~

我一路来处事那么低调,因为我知道看到自己幸福,他们会像我一样,那么不舒服!其实,很多时候,我错了!我犯了错,常常把自己的那一套,套在别人身上~我太顾虑自己及别人的感受了~

但,我依然选择低调~因为我的幸福还没接近自己~

没有人提起,我根本不在意我落瓜的日子。不知道朋友越来越少,不会有任何庆祝!朋友不会约出来,我不期待什么!我的世界,只有我班的小宝贝!

每天和我讲小孩的语言,可爱到~你们去掉我的烦恼,尤其是被欺负的时候~虽然有时候,我语气重了。请原谅老师~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世界每个角落的人都快乐~希望我的幼苗可以快快长大,希望老师可以快找到幸福嫁给白马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