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Turnover very High

进来之后,来来去去的很多
大老板叫我进Office谈,挽留我,对不起
你已经踩到我的底线,那长气的Manager,不懂是不是有心要耍手段
每次要我跟出去,说怕塞车,要我去帮忙
但,次次都找到Car Park>.<~然后又讲讲讲
开会还说什么“恕”~自己却很记仇
自从被他的“助手”开会shoot之后,对这个人没什么好感
还说我变质,又不看看自己问题是否出现在自己身上、
经过这次的经验,我要好好保护自己,不要再让他人爬上自己的头上
..............................................................................................................................................................
这次的 Taiping两天一夜,坐了那 Jeep 上太平山...S 路~痛苦,想呕,想起来真的有点恐怖
带点失望,因为没想像中的那么好,也许黄昏比较美丽吧~山上没有人,不敢过夜,计划临时更改
也许是焦急和Jeep后遗症,头晕就差点发作
4个女生用双脚走片了整个城市,就如别人说的背包旅行~都黑了
太平湖,没有像以前美丽了
没关系,这是第二次背包~做点运动也不错
-----------------------------------------------------------------------------------------------------------------
主日学家长打来,我以为什么大问题
原来问我,突然为何两个星期没教~
那么关心孩子的家长真的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