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2

"428"

我本身对政治没什么关心,但自丛某个人上了位,可以感觉到马来西亚开始不安宁了。我甚至相信所谓的“攻心计”,一切都在演戏。为何这样?不用自己多说大家都明白。这样的领袖,人民就受苦了。我们只希望被公平对待,国家照顾人民的生命,所谓“有一个家,才有一个国”

我开始对某个人厌倦,一个奇怪的人。你是否富有,不管我的事。吃一个午餐,说自己不可去流汗的地方(不是因为要谈sabah的事,我才懒惰应酬,结果还是没有答案),去到Klang,肚子快饿死了,找到一个地方,直接说自己不吃猪脚,再问问别人的意见,都说没关系,最后直接说不吃了,好像什么都要听他的。果然是“大少爷”,更奇怪问自己订婚了没?zadao~请不要欺负我的好友~自己拿来衰,早就不叫他了。>.<吞吞土土~,后悔~吐血~

这两天有他陪真的有点sweet,虽然头脑偶尔想想心动的那一位(体贴的大哥哥和笑容超吸引自己的肥仔),但奇怪曾经发过一场梦,梦见无论自己多心动最后还是选择他,因为他知道不是因为我的美貌而爱上自己,而是发出一种无法说出的感觉“那就是缘分吧”~虽然他真的很笨很笨,因为他不像体贴的哥哥一样主动来给我特别惊喜,虽然他没有肥仔那样说话斯文底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