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感触多多

最近的自己“教训”学生的很~他们也开始害怕我了
每一个“教训”自己更心痛。多次的机会。不珍惜,硬要出“武器”
最近的自己严重暴手瘦,我的戒指就快容易滑出来了~
多年没有的心口痛,又自己找上门了。
最近,忙什么?还是一样,批改+出题。同时。出席了一个白事,其实自己不爱志愿出席(红事或白事)。除了,是自己在生命中重要的人才会出现。
看见Uncle(朋友的爸爸)和朋友伤心的样子,自己也不悦好几天。看见躺在格着玻璃的遗容,真的有点难过,一个本来漂亮脸带的女生,躺在里面,却是一个过瘦冷冰冰地躺在里面。~有时候换个角度,耶稣因为要试探自己(他给的试探同时也保护着自己)她的离开,也许是一种解脱。
昨天,有个同事问自己报告有开会吗?我回答没有听到,直接给他shut一句。你失意啊,没有听到吗?(口气还不客气呢)顿时觉得,觉得自己的心被刺到!之后的几个小时,哇,真的难过!不断给自己借口,可能她心情不好或是她没注意到她的口气伤害到别人,她是无心的~对,一定是!今天,才知道他的家出一点事。
宽恕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人看开点,我承认自己锻炼自己好几十年,都不敢说自己很大方很宽任~
如果对方是存心伤害自己,我希望自己可以大大声的说 “父阿,原谅他们吧!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如果,我可以到这阶段,我真的成功了。但,我还没到lol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