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上课回来

一个星期的课,感觉不错,认识到新朋友(还是很斯文的老师们),其实是自己粗鲁>.<
minor体育,就是说很多刺激的活动等着我们!太兴奋了~还有漫长的时间让我们走下去
希望我可以做到最好!
圣诞节跟他庆祝,哇,实在太贵了!一个人RM100+++(我没有出过那么贵的一餐)。我不懂的欣赏高贵的服务(意大利餐,整个人硬硬,很不自在),穷人家还是吃回穷人家的美食比较好。以后再有这样的豪华餐,千万不要叫我~除了破费,也被一个不懂的欣赏的人看而已~
开学了,又可以见到可爱的学生了!可是,今年却不一样,因为。。。听到三就觉得半生熟的蛋
希望有个美丽的开始!2013年,我欢迎你~
谢谢你的Bali餐,很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