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最近,好像少了一点东西,原来,我很久没去叫教堂了.少了一份被神圣感染的爱~
人好像比较被社会的一切蒙了双眼.
我如果有机会再去东马,我一定要去教堂!因为,我想在每个地方的教堂留下自己的脚印~
我不能说自己是很虔诚的教徒,但没有了.感觉真的少了一块肉...神父每个星期都会问起自己一次.感觉好像是耶稣的呼唤,自己还懒惰不去教堂~对不起,我的主~

这部戏是在广告看到这部戏.讲述三人的故事!两个朋友同时爱上一个女生,而那女生只爱其中一个,让另一个朋友非常痛苦,看着喜欢的人和自己的知己一起!
我们的生活,也许很多时候爱上同一个人!

爱上一个人,而他的朋友却爱上自己,三人都痛苦!让爱,是一种习惯!就算,街上被称aunty我不会去纠正,别人叫错自己的名字,我也不会去介意!

每次回到Kampung Cina总是心里有点不舒服,也许那就是一种"疤痕"~祝福朋友找到幸福~自己爱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