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2U

天阿!明年被安排在2U当级任?
难道我真的脱离不开这魔鬼班?
算了吧!命中注定我就是属于你~
要表现严肃的一面,不可马虎~
我觉得我又看开了~
对于朋友的自私对待,我会想“对,她没有必要对你好。”
而对于我对她,我抵不过Sharing is caring的冲动,也非常抗拒自私的观念
我就sharing吧!

有时候,我会很奇怪有些家庭!因为争吵,就连兄弟也没做不成
身为父母的,也因为这样告诉自己的孩子叔叔或舅舅的不对和仇恨
这样的教育方式,对的吗?
我很幸运,因为我的父母亲,从来不会这样教育我们。他会告诉我们当年发生的争执~
但,会告诉我们依然是一家人!原谅他们吧!一切成为过去了!

我很不可相信一位当奶奶爷爷的人,既然会告诉别人有关某某亲戚的仇恨而没有联络和见到面都当不认识~

我更明白到,年纪不可证明一个人的说话艺术,是否成熟!因为他们的年龄不断成长,但是的成熟性不愿意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