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早安

昨晚九点就上床睡觉了,累,感觉每天都工作一样
今天的自己早的很,听见鸟儿叫,今天不是工作天,而是主日天。
早安,
突然很想写写自己的看法
成长最残忍的是,女生总是会比男生成熟
这我非常赞同,所以我会比较喜欢大我好几年的男生,30岁都没问题
也许这样才会有安全感吧!事业稳定。所以谈过多次恋爱的朋友,最后还是选择了不帅的30岁男生
所以我不能接受同年的人,或就只是大一年,大三年至七年都没问题。。除了对方都一样成熟了,但我还是觉得还没~
在Camp认识一个女生,她和他走了七年,最后还是分。为什么?
因为女的刚刚出来社会24岁,三十岁的他,就要把她娶回家。。。这豁免太快了吧!也许还有其他原因吧!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的24岁嫁,会被人笑似的~也许世界变了,都迟婚
以前有人问我,打算几时结婚,当时青春就觉得24-25吧!
但,到了这年龄,觉得还是自由比较好
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想要组织家庭~晕掉
如果再有人问及时嫁,我会回答呵呵等你介绍有钱人~不,应该说介绍懂得照顾家庭的有钱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