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友情vs.爱情

最近得自己都没有去和朋友聚一聚
就这样,我觉得自己就没有了友情
没有朋友约,
过去,都是自己在约朋友
如果自己没有主动点,就寥寥就算了
算了吧!生活各有各的忙碌,恋爱的就忙着恋爱
有个朋友告诉我,没有了爱情才寻找友情。。。那是不是有异性没人性吗?
没恋爱的,就忙着打保龄球或羽毛球,或去什么特别的餐厅喝茶,看电影
我这个人又很挑剔,只爱旅行和吃~没关系,省点钱也好
想一想,原来自己曾经对朋友说,这两个月忙透了,不得空
>.<~AhYorYor~
最近都很Down, 工作上有点不开心~
为何总要欺负我??告诉自己会过去的,这只不过是成长过程而已,我要变得更要保护自己~
希望新年的到来可以改变我的心情

朋友,当我晚上没有听你的来电,这代表我发出乐观的声音交谈,对不起,这证明我真的很dow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