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Bonus vs Ang Pow

和我同一期毕业的大学朋友,每个都几千千的收入,我不到2++!
公司没有给花红的,只有红包~都没有超过半个月,我在质疑自己的能力,但我很肯定不是我的问题,而是十年的老职员都没有一个月~
真的很不满意,很不服气~一年了,没有功,也有劳~
和我一起中学的朋友,收入也可以和我一样了
如果没有的话,好命因为运气比较好,红包也比我大
是我自己的运气比较差吗?
以前的自己真的希望可以摆脱命运,只要自己努力一点,什么都是会做到的
小时候,只要用对的方法努力,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我看我真的要改运了
笨,以前对自己说不怕多苦只要挨过苦的人,磨练过的,才真真过精彩
也许,这句话,耶稣听见了,所以要我这样~Haiz...
没关系,我知道耶稣会眷顾我的。
朋友,新年快乐~发~又是吃吃吃的~
约会,
成为他的cancer Girl,我当然希望lolz,可惜我知道他一定对过去的她念念不忘也不只是想过一个安定的生活。
这次没有大骂,却看的出,看着闷在心里, 一个Jam脸色就变的人,难免真的会恐惧
本来想说点话分散他注意力,原来还是那黑脸神~以后真的要反省不再做这人的车了
Good Luck to myself
改变不到就是改变不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