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悲伤

最近已经很不快乐了
连哥哥也欺负我,为了一小块食物骂我
食物又不是他出钱买的,没有自己的份,大声不准我吃。你那么大声,我当场让你~不吃就罢,又不是什么好吃的
隔天,这大番薯从楼梯摔了一交
上次摔一角没有被人看到,这次的一角应该很大声吧!
屁股大大的黑青
讯息那人自己摔倒了,那人只是会讯息“怎样了”如果真真关心自己的人,马上就打来问候
电话也不来,直到自己死了你也不理的~才打来~一点也不体贴
那时候,带着失望的心情接电话
失望,
这样的男人,是不是该再次放弃??
异性朋友给的关心不比那人少
后来补回的关心已经不重要了
那单身vs.恋爱都一样,那不如单身好!
你有房大车,都没有意思~

3 comments:

Halien said...

有些男生就是那么死板!你不说去清楚的话,他是不会了解的!不要老是埋怨他啦!最起码这样的男人很真,不会骗你!

st4rfish said...

aik, recently ur posts all seems so dull and depressing de...?

wel, u can cal us keluar hang out & chill de mer~ :D
日子怎样都要过,不如选择天天开心过~~

♥My Lif3♥ said...

Halien,他不会骗我,但,每次讲不醒目也很辛苦的~
Haixin, recenli reali unhappy~I wish happy avday but is difficult.So I awaiting your trip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