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失眠+没胃口

耶稣受难日,
今天是个大日子,工作常常OT都来不及准时回家
但,我依然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原因是做个好旁样给我的学生(因为这是需要被重视的节日)
也有一个推动力告诉我一定要出席
这段四旬期,都把时间放在工作上
昨晚失眠了,原因简单就是工作
如何可以回到家什么都不想呢?
要去当临教还是继续在这地方打拼直到有offer KPLI的机会呢?
同事说挨不下去就离开吧!这不是一个好地方
最近的自己都工作到很晚就希望可以把今天的工作完成,如果有其他人一起卖命的话,我是可以的
可惜,有时候office就只剩下我一人,真的有点恐怖
最近,银行说要offer我了
我要的一切我都得到了,机会有了~
主,到底我该做什么选择呢?
Good Friday~
Happy Easter~一切会更好,耶稣你是我的好旁样,谦卑,懂得牺牲(最重要最后的目的是正派的)
哭过就好了~没关系~一切会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