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2012 Pass SOON

一转眼,还有两个月又一年了,时间真的过的很快!最近出席了两次的婚礼,这两个婚礼的共同点是什么呢?
他们都是在中学生涯就开始的恋情,其实一路来自己都不同意这种恋情,因为总觉得求学时期谈恋爱,自己都没有能力,怎样可以长久呢?也许对于小部分的人,他们真的做到了!就算是远距离的爱情,对他们来说可以当做考验!恭喜,这两对新人,因为有我最真诚的祝福。祝福他们白头偕老~
最近发了一个恶梦,本人是大事化小,小事化无的人!想不到,既然会在梦中与“她”起争执。我镇的无法想像,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梦中(代表什么呢?)爸爸说离婚的原因大多数是婆媳问题。因为不可能孩子因为老婆而得罪自己的母亲(我非常的同意),就算自己的母亲是不对都好。我不想“魔咒”一样,因为我不像要有离婚的结果,因为“张”家从公公那一代就有两个离婚的例子,爸爸这一代又有。我不想我就是这新一代的 “受害者”。
一切听天由命吧!我知道我最疼爱我的耶稣,会安排最好的给自己!他有他的原因!


2 comments:

Halien said...

上一代的是就让它在上一代终止!别想太多!

♥My Lif3♥ said...

哈哈,很多事情。知道不可能,就是不可能~为何,趁早改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