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不要问我白痴问题

本来可以快乐的周末,又被一个EQ超底的人搞渣。原来,爸爸说的对,男人的誓言是骗人(原来他也是这样骗妈妈回来的)!我不想知道你的未来做了什么决定,重要的是自己答应我的事,(尤其是分手的时候,答应我的事要做到),原来他的那团火没有熄(未来的计划,依然还是想住回去)答应我的一切原来有人想尝试改变。我无法可说~每次问自己,他有那么差吗?还爱不爱他,不觉的这些问题很白痴吗?
你非常好,可惜不想改的是我(是我自己不想改变),与你不关~
对,我就是要你越来越讨厌我,直到你不再接受自己!结果,你真的抵挡不住了,(故意在面前现实自己非常烂赌,非常爱钱,不同恶习)。所以逼到你,都不能接受现在的自己,如何接受未来的自己)。果然...
蛋糕本来就是属于他的,算了吧!别人都不再乎自己的生日(他的家人更加不用说了,看我们的家庭背景多大差别(相处怎么没有问题)-对方发脾气,告诉自己的)我自己切自己吃!感觉不错。不要于别人于自己做比较,看别人的家庭背景和自己的家庭背景就不可以比较了
死心,就代表今天你把我弄生气,明天我还可以笑嘻嘻没当一回事。

渐渐发现朋友越来越少,说真的有时候想想真真把自己当朋友的朋友,偶尔会问候你的朋友,到底有多少呢?我看真的没有两三个!自己还傻傻的去问候这些根本不想念自己的朋友!太傻了~(有些还假装不理)。没关系吧,最好的朋友,不就是主耶稣吗?乐观乐观

我还要庆祝儿童节,这次的成绩大多数到进步,可喜,可喜!有些在自己严格下进步,(其实我的每一鞭,是要你们记得每次的错误),不要怪我,都是为你们好!T.T,好好记得不要学坏(其实当年,自己不就是和他们一样)小学就学人,固执,你来硬的我更硬。打我,来呀(我才不怕,习惯就好),报应呀!你们想什么我都懂,因为你想的,十年前,我就做了(但,没有想到你们更狡猾而已)lol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