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圣诞节的和好圣事

我的心这一年住了一个鬼。让自己被魔鬼牵着走!还患上恶习。多次为了改变这恶习,但还是失败了!有时侯,我会不断祈祷,让自己远离恶魔!可惜,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当自己失败的时候,总会出现很多很多阻止自己的事件发生,可惜我还是做了,觉得自己很可恶,在十字架面前,我感觉很羞耻,内疚。希望这次的和好圣事保佑自己可以不再犯了。如果世界末日的来临,我希望自己可以更有信德!

自己从来没有感觉到玛利亚的威力,我甚至试探她!结果,我无法不相信,因为他是耶稣的母亲,有哪个孩子不听从母亲的要求呢!而玛利亚也常常的为我自己转求!我生病的两个多星期也只有连祈祷才可以入睡,才知道这叫做美尼尔氏综合症的症状>.<

下个星期的师训成绩就出了,无论是成功失败,我还是得接受。我还要好好过完2012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