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3

怪梦

生气会从梦中发泄?
昨晚,发了一个怪梦,梦见久没见的朋友!不知是巧合还是什么?
今天的他就打来!可笑~
梦中的自己,一直在气到哭!EQ这话题没完没了!不想再谈~
自己一路来有个想法,EQ底的人永远还比IQ底的人更可怜!难道他就是吗?
拜年听到一些别人经历的事情,又来讲故事了!
一个女生同时被两个男人追,后来女生选择了比较富有也比较好感的吧!婚后,这女生自杀身亡,为何?因为自己的丈夫打老婆,家庭问题!多年后,另一个追她的男人,还依然问候有关她的家庭过的如何!这是我八回来!哈哈。。。
心想如果他选择她的话,也许就不会这样了!现在另一个追她的男人,家庭很幸福呢!
这是命中注定的吗?
爱情是一个赌注吗?选对了,就会幸福一辈子,选错了,就遗憾一辈子!
那有没有一个标准说这是个好丈夫或好妻子吗?
选错了,可能他是赌鬼,嫖客,打老婆似的!现在他对你好,不代表以后对自己一样好!
我多希望可以改变一个人,久了,会累!或许,我依然适合做被发泄的那位!心情不好,没关系!我洗耳共听!我心情不好,我只能祈祷来控制我的情绪!他能学习到吗?很难!,主,如果我努力的救一个人的时候,那人任然不改变!那我可以放弃了吗?依然还在祈祷着!就好像她的母亲说的,我的孩子脾气很坏,可以接受吗?我坦白,如果我改变不到他,我不能接受!

新年+情人节
很开心,因为可以与家人一起度过!明年打算去sabah  lu...没有甜蜜的情人节,有温馨的更好!一个没有诚意的情人节礼物!可悲!可能我们越来越懒惰恋爱吧!





最近看到Youtube一个短片满有意思,分享一下!


还有其实我不喜欢在多人(朋友,家人)面前被楼腰,被玩头发,脸靠太近!这是他一路来不知道的事!但,他总爱那么做,他可知道我多不舒服吗?也许,他只顾着自己的面子吧,忽列我的感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