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13

四旬期~

这时期又到了,每到这段时间!我总是事事不顺!每次明明知道这是一种考验,但是每次都是敌不过恶势力!希望我背的十字架可以坚持,挨过它!更希望接着我的坚持可以帮助到更需要的人。开始了啦!我要面对你啦!

上次去瀑布,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全家就只有我一个人被水蛭吸!可恶的吸血鬼!讨厌你!下次再爬上我的脚,我一定用手大大力把你抛在比较近的地方!在用脚踩到你扁扁!虽然知道你不会这样死掉,我下次一定到盐去瀑布了!害了我痒了好几天。

每次吵架,都是自己大方原谅还是感情久了所以不忍心!没办法,谁叫有个声音叫我原谅他!其实,面对他我恐惧未来!我更不敢想未来会怎样!更加不敢想结婚那件事,虽然大学的朋友个个开始结婚去啦!同事更不用说!因为我感觉到他一直逃避这话题!(尤其是家人问到的时候)哈哈,也许他知道自己没有能力吧!现在太多人开始“逃婚”,我看我自己也快患上这毛病了!所以说女人连自己都养不起,多可悲!还要靠男人,所以现代太多败犬了!女人我们要加油!

最近自己总觉得,为何明明不是自己的错!为了缓和那气氛,选择低头!也许,我原谅她,但,却没有原谅到自己吧!就大方一点吧!

现在开始觉得身边有些朋友很虚假哦!但,真心还是有的,谢谢一位好朋友,也许他只是当我是朋友!没关系,至少他在乎过自己。旅行阿,慢慢来!我自己的时间还不确定呢!今年可以的话,敢敢来个个人背包旅行,不用麻烦大人,方便自己,又不会被说“你计划啦我就去,我陪你去而已,我考虑拉!自己来拉!但感觉好像不大可能!因为没时间!希望可以买到便宜的飞机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