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这一天




拜五是妈妈的生日,我们都忘记了
她自己提起来,才知道~真是可恶~
内疚,打算私人今天就带她去吃好的一餐,再送一扎玫瑰转送给她,某人的玫瑰送来真是时候,谢谢啦!最后妈妈还是把花送给了常常为我们转祷的玛利亚妈妈
但,我知道她不是很开心
因为,晚上本来打算一家人出去吃,可惜妹妹和弟弟都工作无法陪伴她
明了,她只不过要一家人齐起的吃一顿饭,希望她不要每天为自己的健康烦恼,
.....................................................................................
冷冷的天气,突然好像回到大学宿舍的日子,好像自己一个人静一静窝在床上睡的甜甜的。。。
我知道自己又要逃避现实了~
.....................................................................................
写给某人的信,
谢谢你,从曾经分开后发现你的真心和真诚
在你心目中的重要性
你的努力奋斗,我都看见了
你的母亲真的很疼爱你,怕你被我欺负,怕你把钱都都被我吃完,所以希望可以常常留在家里吃
虽然,我看似很拜金,眼里被你常常说只有Lengzai和钱
真真认识我的人,都很清楚,我从不随便愿意收任何人的钱~
之前也许我只是想试探你舍不舍得为我付出金钱,结果你厚着脸皮不驾你的老古董,和你哥哥借车那一刻起
我就感动了,
虽然别人有Honda City, 但,有你这份感动就够了
谢谢你,那么久来,你第三次感动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