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新的开始



上个拜五是我在明星服装最后的一天,
老板还是叫我进房,问我是否狠心的放下这里的一切,会不舍得吗?
看的出,最后一天还是希望我留下,我放不下我的工作伙伴
是请不到人,才要留我吧!现在的人,公制要求都很高。公司不舍得付~无奈
对不起,知道你没有人手,我还是需要残忍,因为你给不到我要的~
.....................................................................................
新公司,福利不错。同事说会超级忙,一个人包办,作在主要岗位,有心里准备了
也要看别人看的起自己才给自己机会
给自己一个挑战吧!剪个短发,从新开始~^^
.....................................................................................
周日去Genting, 感觉很久没去了~
累累的回来,
我的Lang Tengah的Trip, 假期批了~ Yeap...
希望七月的假期也批吧!
革新了~一切会变更好~如果我的华语得到好成绩再成功进入师训最好
突然好像做Free Lanch Model,朋友建议,我不管,如果可以赚到钱,可以不妨考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