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Cheer Up

记得要开心点哦,这是我以前常常为朋友加油的名句金话
何时开始,一一听见反而朋友说出这句来为自己加油呢?
>.<,也许悲观又找上门了
谢谢,朋友帮忙找工,感激~尤其是Reine, Eric, Kenny, Nicholas
我早上常常祈祷,祈祷自己可以幸运点
祈祷自己可以争气点,开心的过每一天早晨的开始,
我的命运,如何说起?
七岁之前,生活过的很穷~看见屋主每天都煮海鲜多羡慕,所以现在我还是那么爱吃,因为以前看别人吃,自己没的吃
所以,我很爱吃
十一岁分配到最后一班,新村小孩都是粗口连天,虽然有了些坏习惯,但还好都改了,希望用功读书但可能还没那么快开窍,读来读去还是笨笨的,我是很鸡杂的人,很爱讲话~所以班长最爱抄我的名,所以我从小就不喜欢班长和巡查员
中学后,用功读书,成绩不错,还上学校校刊,但还是希望可以更好~
高中发生点事改变了一切计划中的事,让自己无法用心读书,成绩平平,觉得自己可以做的更好的~就是为了自己争气
过的最轻松的时候,就是在大学的时候,考试和赶Assignment例外噢~因为认识一班朋友,一起为梦想打拼,一起分享喜怒哀乐
接下来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了...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只要告诉自己我是最好的
你是否还觉得不知道如何做选择呢?
来做个广告吧!欢迎参加~
你决不后悔,
这不是什么宗教营而是成长营,绝对与宗教无关
https://docs.google.com/​open?id=0ByUPYrahbnSuMmUwMz​c2ZDEtZGMyZC00MzE1LWFkZTkt​NWNhZjY4YjhjYWI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