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

有次看到一个小妹妹跌倒了!要哭又哭不出,结果就抱在公公婆婆的怀里哭
这让自己想到,以前小时候想哭的时候也一样的整个脸就放在妈妈的胸怀哭泣
可惜,现在却不一样了,受委屈,被欺压,不开心,受伤了~眼泪在眼眶中打滚,鼻涕假装当做伤风抹干就算了(如果在有人看到)~
为何这份工,早就flow出去了,迟交回来,又是我的问题。什么都是我的名字被弹出来~>.<~我很“了不起”哦!文件在别个部门,还没下来,跟对方讲,一句不得空(我也不像的),不解决,最后麻烦到的还不是又是自己,因为我知道也是别人说是自己的问题~从头到包尾~又是我的问题~曾经想要complain我,就complain吧!算了吧!原来这样的想法是会开心一点。Key data, 她迟了,我也交迟了,文件下来也迟了,最后到放工的时间还不是我自己做~叫她,真的不想,吐~
所谓幸福是什么?辛苦,就不要做,我愿意多辛苦也会养你@辛苦?,我们一起挨将来就会有好日子过了。为何你不能给我前句呢?至少我知道你是愿意为我牺牲的,  这样的善意的谎言为我讲一次不能吗?再次的失望~
有时候,到了一个地方,会回忆过去的曾经~可惜?结果还不是也一样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