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爱人如爱己

那天听到的一个道理,告诉我们要“爱人如爱己”
十几年前的自己很记仇,不愿意去宽恕任何得罪我的人
十几年前的自己很斤斤计较,好胜,不做吃亏的事
十几年前的自己脾气很坏,很容易就发脾气
结果,常常开始觉得心口很疼~
后来,我开始放开懂得原谅,如果对方不计较,我也不去计较~但,不是每个人都不去计较
我放下我的自尊很底,你可以臭骂我,几天后在对你笑哈哈,但请明了我的底线~
因为在跨越我的底线,我的声音可以变得很高,我不理会你是老板,Manager都好~
这是因为,这超越了 “爱人如爱己”,而是我自己压抑自己变得伤害自己了。
是我越来越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还是他们太过分了呢?
我觉得是他们过分了!今天感觉被“陷害”,本来就是去找Account的,被拉下水~说我拖别人的东西(讲到我好像没做事那样)。我有没有懒惰我自己知道,但凭自己我都做足给你们,从来不敢做少,我最讨厌就是拖东西,没有足够的information,我如何去做,我够想快点解决~
 最过分的是,还有一个推卸责任的人,我都不知道之前谈过什么?叫你解释,却叫顾客来跟我谈,如果我可以跟他谈,我就可以做你的位子,领你的薪水了。
笨蛋,一只猪的一句很忙,却帮得罪自己的猪做他的那份,但猪却准时下班~原来自己才是最最最笨的愚猪
做好人的道理,不能用在职场上。不能用了,因为大家只不过是互相利用
我又在次因为“善”字,做了多次的白痴~
同事走了,希望善良的他,All The Best~
还有,聊的来却离开的同事,也愿意配合自己~
谁真真对自己好,是可以被感觉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