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让我发泄一下~

两个月没有收入了,想要买东西都需要左想右想~Haiz,我的粮何时才出?现在只有出出而已,不够借父母的~因为自己不敢动用还债的基金。想到想对自己好一点,买点好吃的慰劳自己,可惜看到钱包,什么都不敢想更不想动了~这份工作,是自己喜欢的工作!还是熬下去吧!因为自己已经有心里准备,会这样的!我相信我的阿爸父,一定会眷顾自己的!只是要耐心的等。
有个朋友突然对我讲了很多很多心事,也许自己值得被信任。做个聆听者,可以知道他人的故书作为自己的参考!聆听者不简单,因为口要封的很密。曾经把自己的秘密告诉了他人,他人却告诉别人,我不会再相信这人了。所以,我答应自己不能做这背叛的事。希望她可以找到幸福吧!
震撼,当朋友告诉自己发生这恐怖的车祸。为了让对方不增加恐惧,还扮到假镇静~..........
Saint Ann, 请我转求,求你保佑世界和平,不要再有灾难,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健康快乐。平安,最后留给自己~进到师训,用颗爱情和耐心来对学生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