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八月

最近的新闻消息,一直都关于师讯,烦恼~KPLI取消,会开师训班而已,而却还是听到消息最后一次了~心急了!我自问自己,真的可以那么幸运今年进到吗?最近,有老师安慰自己,只要有那份热诚,要自己争取。如果可以进到,我愿意到任何地方服务包括Sabah和Sarawak。因为,我进教育界,不是因为假期多,时间少。因为自己享受着教会一个什么都不懂却一天一天的进步的小孩!我不喜欢教好班,而是教差班。因为,我觉得好班本来就是好的,也许也很可能我是来自最后一班的学生吧!我的祈祷,希望可以传到父那儿去!
其实,最后一班不是坏学生。只是他们需要我们耐心的给他们机会,了解他们!
--------------------------------------------------------------------------------------------------------------------------
这次去槟城收获不错,外婆家的种的冬瓜好大(那了好几粒)
百香果也是(美颜),要不然有人暗示自己不美了,承认最近样子真的不能看(没有时间去做Mask,还好今天做了)
我爱吃的nangka^^~如果K.L 有卖cempedak Ice cream 就好了~
--------------------------------------------------------------------------------------------------------------------------
最后,要告诉大家像自己年纪现在还没有男朋友的女生,不是因为我们不漂亮,性格有问题而是我们的缘分还没到!难道,身边朋友都有了伴,阿猫阿狗都接受吗?>.<
其实经过这旅程,我也清楚的了解,我这好朋友真的不再需要自己了!我该再次放手,让有伴的好朋友一个一个离开自己~我要重新寻找陪自己旅行的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