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Sabah 回来了~

计划好几年的都去不成的Sabah,这周日终于圆满结束。其实过的不是很放,原因是放不下。不断地吹眠自己放一点,但是还是失败了>.<~
这次带着两个小瓜。两人一路上都互相 “欺压”,看了都不惯。习惯了一个,现在跑来两个~搞不定~也许这对他们俩是一种沟通吧!奇怪的人~
一路上,不断的看见教堂在自己的眼里划过~好像仿佛向自己招手~可惜,很遗憾却没有去到~因为有个传说只要在一个从来没有去过的教堂祈祷,一定会实现。这是真的因为我常常这样做:P。每到一个地方,一定要到那个教堂,可惜~Haiz
也许就是这样,天不做美,神山没有看到~失望~鱼都不出来见人~Jelly Fish 就一大堆~Agrh...
第一次和她恋爱后的旅行,恋爱的女生真的会变得很多~不错~爱美的多,这样才有女人味~以前的他,什么都没有的。现在护肤品比我多的很~
但,也不错啦,至少我看到萤火虫,还有游河流,感觉好像在探险~还有新鲜的海鲜~我的双脚至少踩到东马的地~^.^~
这次也许就是我最后一次搞旅行了,因为恋爱的好友不再需要自己带她到处玩了,因为有人效劳了~hehe
这次也是自己搞到不好,这是我第三次搞到不好的旅程了!也心想事成,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了。就等人约吧!这两年内,不会去那里了吧!谢谢你们陪我完成自己的梦想~





Cempedak Ice Cream~
Sabah tea
Entrance for Mount K.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