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我又出现了

这假期去挑战Bukit Tabur,结果太热,越走越危险(回头是岸)就在前头,最后没到山峰!没关系,至少尝试过!
可是,回到家!!!
看到妈妈的眼睛很肿,以为又有那个亲人被主召见了!没有任何人告诉自己发生什么事,虽然一直追问。到了晚上,弟弟才说出来。因为小事,爸爸既然说出“离婚”这字眼。更可笑的是,妈妈既然说出不如我死掉算了!哇,想不出爸爸既然可以那么胡言乱语。妈妈说要死,其实不是第一次,自己也习惯了!(你想死就死吗?到死的那一刻,看你还敢去寻死)一辆快车从另一个方向着窗口非常快的速度驾驶冲过来,如果那一刻速度方面Timing不合,我看今天看到的我就是一张照片而已。过马路,车Emegecy Break在自己没有一把尺的距离。不小心,被电电到不醒人事(结果受惊过度,每几分钟就上大号,就快脱水)。我看没有经历恐惧死亡的人,是感觉不到的!
也许这个叫更年期忧郁症,但最近都没事了!这次是爸爸的更年期忧郁症了吧!激动妈妈的更年期忧郁症!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家人之间发生任何事都好,我都有心里准备了(也许你会觉得自己悲观),但,做好、准备好过不能接受!我能做的,就是祈祷!


有那个家庭没有问题?没有争吵,其实为什么我那么冷静对待,因为这画面,我的身边朋友家庭常常发生,习惯了吧!如果连自己也不能接受,那我如何安慰他人呢!

老友,我没事!

今天特地出席同事的婚礼,要妈妈自己想想!当年的誓言!很感动的画面,我将来的那一位,不知道会不会带我在主前为自己诚意的读出誓言!因为,这新人是读到感动的哭出来的!我看我真的想太多了!Mission Impossible, Except he is God of Son~Yip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