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心急了

虽然说没关系,但心里还是牵挂!不见了,怎么办??希望明天可以找到。。。我的文凭
今天终于可以见到癌症康复的好友,当她告诉自己从鬼门关经过的时候,让我想起我好友的姐姐,也很想告诉她当初我谈到我好友的姐姐要如何做治疗的她已经走了。但,我没有说出口。我这朋有真的很坚强,意志力很强!祝福她!每到那很灵的教堂,都默默地为她祈祷!希望她长年百岁!
师训的消息越来越接近了,从宾城追思已亡回来就给自己带来好消息!是不是,刚探望的祖先也默默地在天堂为我祈求呢!一定是!喜悦!如果。如期顺利的话,我背包旅行的梦就可以实行了2014年尾!我想到 Sabah, Sarawak, Cambodia, Vietnam, Mynamr, Indonesia(外国等我先走完马来西亚吧)!很多人肯定觉得自己很奇怪,去到那些奇奇怪怪的地方,别人都是去泰国,香港,澳洲,欧洲(我没钱!同时,我也不懂得欣赏城市的美),让自己慢慢得跨过每一个国家,而不想一跨就那么死鬼远! 你可以说我Cheap, 我就是这样。
这堆朋友中有一个是跟自己不是很合的朋友,因为他的态度自己不是很喜欢。其实FEP也有很多人不喜欢她的。以为毕业,可以尽量不用见面了!可惜难免啦,没有改变还是讲话那么刻薄!>.<爱话中炫耀!
 Exam Good Luck To you~

No comments: